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春风行动”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2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志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志勇)“感谢邮储银行近期为我销售近2万元的板栗、红薯片以及香猪肉”1月21日,隆回县向家村村民说道。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解决好节日期间向家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作为向家村的帮扶单位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呼吁该支行全体人员积极募捐献爱心,1月19日至20日两天时间捐款5000余元。

该行本着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的原则,根据驻村时期对村民的了解以及村干部的推荐,摸准慰问对象,明确责任、确保慰问效果。此次活动体现了该行员工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祝福,反映了该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