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扎实推进“春雷2020”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21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洁玉 钟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洁玉 钟睿)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北塔区田江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田江派出所对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辖区内宾馆酒店、有限空间企业、危化企业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春节值班值守制度是否完善等。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9处,并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田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新春将至,安全责任意识不能淡化,相关部门及干部要切实履行相关职责,严格执行安全检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遏止一切违反安全生产的行为发生。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确保百姓喜迎新春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