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文、伍毅带队检查邵阳县黄亭市镇春运安全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时间:2020-01-21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明 陈刚)1月20日,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道文、伍毅带队到黄亭市镇检查春运安全、顽瘴痼疾和马路市场整治等工作。

督查组查阅了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隐患台账、工作部署情况;实地检查道路安全隐患治理、交通安全劝导、执法人员上路执法情况、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督查组指出,春运工作和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工作,目前正值春运高峰,要加强人员值班值守,要把最精干的力量部署在一线,确保春运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