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开展道路交通集中整治

【时间:2020-01-21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要不是郦家坪镇党委政府每天安排人员集中整治郦家坪的“百日场”的交通秩序,不知道这条路会堵到什么时候去了。”1月19日,邵阳县郦家坪镇一位本地司机说道。

据悉,从1月19日至2月18日,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将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郦家坪镇、杉木桥两个集镇的道路交通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9日当天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由郦家坪镇党委政府牵头,联合郦家坪镇派出所和市场监督管理所,总计126名干部参加本次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这次行动主要针对占道经营、街道内主次干道违法违规停车、乱停乱放、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共劝离占道经营商摊112起,处理违法违规停车、乱停乱放等行为27起,非法营运1起。经过此次整治行动,郦家坪镇集镇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治理,集镇整洁明显提升,对全镇街道内主次干道违法违规停车、乱停乱放现象形成有效震慑,让全镇交通安全和出行安全的“保护网”越织越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