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统战部部长刘芸春节前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时间:2020-01-21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刘芸(中)在花古街道皇殿庵走访慰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希)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对花古街道、高沙镇等宗教界人士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对民族宗教界的热切关怀和新年良好祝愿。

刘芸一行先后到无量禅寺等宗教场所走访慰问,并与佛教协会成员及教职人员座谈。座谈中,刘芸部长对佛教协会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宗教场所的“五进五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佛教协会成员及教职人员为洞口佛教事业和扶贫济困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最后,刘芸对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对洞口的光彩事业、扶贫济困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并对佛教协会换届工作及佛教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