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1-21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1月20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开展为困难党员送春节慰问活动,为存在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我们是镇政府的,代表党和政府来慰问您,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镇政府慰问人员对困难党员说。“我今天正好上80岁,入党也53年了,从穷日子过到好日子,一直没后悔的就是跟着党走;只是现在年纪大,身体又落下残疾,没法替党和人民做贡献了,谢谢党给我的生日礼物。”该镇高巩桥村党员老金说。

长阳铺镇在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困难党员26人,包括退休的党员干部、高龄农村党员以及患有重大疾病的党员等;共发放慰问金2.6万元,解决了部分困难党员的生活之难,也温暖了广大党员群众之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