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小记者协会开展“情暖廉桥敬老院”的爱心传递活动

【时间:2020-01-21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志 罗晟)1月21日(腊月27)上午,邵东市廉桥敬老院洋溢着欢歌笑语的热烈气氛。一场“情暖廉桥敬老院”的爱心传递活动正在热烈进行。活动由邵东小记者协会主办,邵东硬笔书法家协会、通讯员协会、昭阳口腔医院、镭战俱乐部协办。

活动中,小记者协会会员分成三组,有的清扫大坪卫生,有的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有的擦洗栏杆玻璃。昭阳口腔医院的医生给每一个老人测量血压、检查口腔,作了详细的记载。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邵东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军平热情地为敬老院书写了10幅通俗易懂、端庄秀丽的春联,镭战俱乐部的教官叔叔与通讯员协会的老师带领小记者将春联工工整整地张贴好。

活动的高潮是给老人们分发慰问物质。老人们在护理员的安排下,分三排整齐地坐在坪里,小记者协会会员们一一为他们按摩,小记者协会会长孙叶、理事曾懿等人在护理员工的帮助下,将小记者们辛勤劳动所得购买的鞋子、袜子、水果分发给老人们。之后,大家与老人们幸福合影,整齐嘹亮的新年祝福声音温暖了老人的心窝,在敬老院里回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