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子乡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21 23: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雪华)绥宁县委经济工作会召开后,长铺子乡高度重视。1月20日,长铺子乡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乡情实际和县委工作安排,认真谋划完善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抓手,着力促进全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2020年长铺子乡将以五大抓手为重点,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是抓党建,夯实党建工作,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二是抓扶贫,巩固扶贫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抓稳定,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是抓安全,筑牢安全底线,建设和谐平安长铺;五是抓生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强群众获得感。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