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洞口县河长制考核 推进“河长制”实现“河长治”

【时间:2020-01-21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日前,湖南省洞口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河长制年度考核工作,通过考核督查方式,推进辖区内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落实“河长制”实现“河长治”。

自2017年度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洞口县为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制定《洞口县“河长制”工作考核实施办法》文件,“河长制”工作逐步实现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县域范围内河库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为进一步抓实“河长制”考核工作,2019年度洞口县在《洞口县“河长制”工作考核实施办法》文件的基础上制定《洞口县“河长制”工作考核奖惩细则》,各项考核趋向精细化,标准更高,要求更严。

据了解,河长制年度考核工作由县河长办牵头,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共同考核,重点考核河(库)长履职、河库日常管护和治理成效、河长办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