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者温馨提示”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1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增平 李婧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增平 李婧铭)1月21日,洞口县市监局在裕峰百货门口搭设消费者宣传台,开展“消费者温馨提示”春节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洞口县市监局志愿者们发放消费者温馨提示宣传单,积极主动广宣传,保障人民安全健康。除了设置宣传台外,还主动在农贸市场、商超、市场人流量大的场所,发放宣传自资料,针对消费者日常遇到的消费问题,帮助往来消费者解答消费疑难问题,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出动志愿者30余名,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帮助消费者解答消费疑难问题30余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