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长铺村乡贤新春送慰问

【时间:2020-01-21 2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运送物资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快进屋坐坐,这么冷的天,一大早大家就过来看望我了,还带这么多礼物,太意外、太客气了。”1月21日,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五保户肖老激动地说道。

冬日的清晨,寒风袭人,但在新宁县长铺村困难群众的心窝里却涌动着浓浓的暖意。该村村民舒小兵在外打拼多年,当事业蒸蒸日上时,不忘家乡父老,利用春节回家探亲的机会,在该乡党政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的陪同下,对该村16户五保户、14户困难群众采取逐一上门的方式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共为他们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防寒衣物等生活用品。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况,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战胜困难,乐观生活。此次由乡贤自发组织开展的春风慰问活动,受到了百姓的欢迎与称赞。

在问及初衷时,舒小兵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富了不忘乡亲们。在自己创业的路上,遇到过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困难,也正是因为得到许多人无私的帮助,才让自己能够直面挫折渡过难关。今天,只是用行动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给乡亲们一些温暖与关怀。

该乡党委、政府对舒小兵的义举善行表示感谢,对这种浓浓的家乡情怀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乡贤与能人参与进来,传递关怀与温暖,关注家乡发展。

慰问困难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