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春风行动”送温暖 关爱困境儿童

【时间:2020-01-21 2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茴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1月21日上午,新邵县副县长岳小波、民政局局长带领相关负责人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的“春风行动”,看望和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新衣服等过年物资。

为更好地关爱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关注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岳小波走访慰问了严塘镇汪家村汪倩姐弟三人、小庙村何玉菲姐妹三人,在困境儿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儿童家庭近期的生活情况及儿童的学习情况,鼓励儿童们要勤奋学习,做乐观、积极向上的好少年,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新邵县各级政府、党组织也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困境儿童家长们感谢政府对孩子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走访慰问温暖人心,不仅给予了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新春到来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滋润他们柔弱的心灵,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感受到进一步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