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21 2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 刘赛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刘赛辉)1月21日,新邵县潭府乡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潭府乡为部队输送了11名高素质兵员,圆满完成了上级任务。2020年是兵役制度改革的开局之年,往年的一年一次夏季征兵今年改为一年两次春秋两季征兵,必须积极适应新形势、跟上新要求,建立科学常态的工作运行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要抢抓高校大学生寒假返乡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高中应届毕业生、大学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军热情,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各村要深入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村村响”广播、悬挂横幅、微信群等形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重点要加大参军优惠政策的宣传,激发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良好的征兵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