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21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 黄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黄庆)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春雷2020”专项整治文件精神,确保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1月20日,新邵县潭府乡由党委书记刘文杰和党委副书记、乡长黄建桂带队,组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各企业单位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结合当前季节和时段特点,此次主要对烟花爆竹、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加油站、宾馆酒店、商场、文化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对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生产档案、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5台,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2处,限期整改1处。下一步,新邵县潭府乡府乡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执法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该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