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举办第二届玉竹美食文化节暨公德教育颁奖典礼

【时间:2020-01-22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活动现场

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节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玉竹美食醉味蕾,颜子文化耀家乡。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新邵县坪上镇筱筀村综合服务中心旁热闹非凡,现场铺着红地毯,挂着红灯笼,锣鼓阵阵、欢歌笑语,该村第二届玉竹美食文化节暨公德教育颁奖典礼正在温暖上演。

冬日里的乡村充满着节日喜庆气氛,散发着浓浓的年味,一段饱含激情与祝福的《水鼓舞》拉开活动序幕,欢乐的节奏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热闹的歌舞声响彻资江河畔,也将筱筀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由当地村民自导、自演的节目,聚集起了强大向心力,集中展示了全村干部群众、乡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美好生活愿望,做足了便民、乐民、为民的迎新篇章。

活动为2019年考取大学的5名学子送上了爱心助学金,表彰了4户文明卫生家庭、4户道德模范家庭、4户劳动模范家庭、4户星级平安家庭,延续着玉竹文化的精神内涵。

近年来,筱筀村公益事业、扶贫产业和村内文化蓬勃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这里生活美、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风尚美。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筱筀村的新面貌、新风采,也彰显了坪上镇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新发展、新变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