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计生协会投入20万元慰问特困计生家庭

【时间:2020-01-22 1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县卫健局长吕曲平(中)、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尹喜明(右)慰问困难户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育泽)1月21日,邵阳县卫健局局长吕曲平、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尹喜明一行,深入到岩口铺镇皇安寺村罗铁成、白地村王伯朋特困计生贫困家庭,分别发放600元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

春节临近,为了让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实现精准帮扶,邵阳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失独、特困计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春节。每到一户,都与受助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放松心情,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曾经为计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计生协会永远是他们的“家”。并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加强与计生特困家庭的联系,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落实好,为他们办一些实事,解决一些具体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邵阳县计生协发放失独计生家庭春节慰问金5万余元,计生特困家庭春节慰问金11余万元,小善举大爱心慰问金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拉近了计生协和计生困难家庭之间的距离,也让计生困难家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