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再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2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殷绪栋)1月21日上午,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主持召开新宁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马路市场管控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全县16个乡镇的乡镇长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重要批示,并就春节期间居民取暖、用电、用气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加强宣传教育和日常巡查,压实乡镇、村责任,严防小火亡人事故;同时就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马路市场整治、大型群众性活动、消防、旅游及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县安委办节日期间进行督查,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