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员带队抓好春节道路执勤保交通通畅

【时间:2020-01-22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月2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已开启春节路上执勤交通安全值班模式。桃花坪街道党员、村社区干部20余人组成的第一个班次已准时到达隆回大道指定路口进行轮岗执勤。按照“人员跟着流量走、跟着堵点走”的原则,在密集地段和码头进行实时监控、及时疏导。发挥“看、查、劝、宣、纠、报、封”的功能,对行人和机动车辆的通行进行疏导,引导行人和机动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过往车辆行驶注意减速、及时避让行人,各行其道,注意行车安全,文明行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