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扎实开展2020年迎新春优抚对象慰问工作

【时间:2020-01-22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蒋德军 周述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自1月16日开始,新邵县严塘镇人民政府、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严塘镇党委、政府就2020年迎新春退役军人优抚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专题工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了镇村两级干部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楚文为组长、分管领导周述顺为副组长的走访慰问领导小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按照分片、包村的责任划分抓落实。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走访慰问统一安排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朱志红主任到严塘阳水、龙胜村慰问烈士家属,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送去慰问品;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驻村干部到各村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叮嘱冬季要注意防寒,有困难或者需要可以向镇反映。优抚对象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1月20日,在严塘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达标迎新春座谈会。会上,向代表们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学习、讲解了关于临时救助、优抚政策相关政策要求。最后,分管领导周述顺同志发言做了总结。

2020年迎新春优抚走访慰问工作在上级的统一部署、关心下,在严塘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退役军人春风行动、走访优抚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座谈等工作。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