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供电公司零点抢修保供电

【时间:2020-01-22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翔翔)“工作班成员李爱农,请问本次工作任务是什么,高处作业应注意什么?”1月21日凌晨2时,城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工作负责人正在为本次零点抢修做最后的安全交底。

随着新春佳节日益临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提升服务质量,城步供电公司根据当地负荷特点,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在负荷高峰期间加大电力设备巡视力度,全面开展“再测一次温、再巡一次线”行动。

“城步城南变电站#2主变低压母排与低压套管连接处,C相温度53摄氏度,其余相正常,严重影响供电可靠性,需及时处理。”1月20日,工作人员发现隐患,随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探,当即拟定科学、有效的抢修方案。因城步城南变电站承担城区主要用电负荷,为了不影响城区居民的正常用电及服务体验,综合考虑决定采取“零点作业”方式进行抢修。经过配电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苗岭供电服务站等多部门的协同合作及周全的物质准备,抢修行动于凌晨2时准时开始。

冬夜的寒风格外刺骨,冻得抢修人员直打哆嗦。在又冷又困视线极差的抢修环境下,抢修人员手握冰冷的铁质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抢修工作。凌晨3时11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随着工作负责人的竣工申请,此次抢修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