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党员

【时间:2020-01-22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朱杰男)1月21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人民政府慰问建国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共计24人,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中,走访慰问人员亲切关心的询问了其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认真的听取了老党员对村支两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询问其对镇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慰问中,被慰问的建国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激动地拉着走访慰问人员的手: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作为老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村两级的各项工作。

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委的重要职责,通过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