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一行深入隆回公交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鸣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鸣湘)1月22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长刘军、副县长袁玉绍一行深入隆回公交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在高铁站,王永红与公交公司经理彭源渊亲切握手并交谈,王永红认真听取公交运行调度、车辆日常维护、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对公交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一线职工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公交公司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恪尽职守,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工作有序运转。

在公交车上,王永红与当班公交车司机互致问候,希望公交司机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希望每一位在岗职工在节日期间,既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也要注意乘客的安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前给大家拜年。他指出,要注意雨雪冰冻天气行车安全,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安全保护,加大对公交站点的安全防范,积极为广大乘客营造平安出行、温馨出行的良好环境,全力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王永红与公交公司经理与乘客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