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办事处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20-01-22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启泉 唐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启泉 唐诞1月21日上午,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志春代表街道办给在春节期间坚守在第一线的保洁员送去了真挚的新春祝福及慰问。   

朱志春对保洁员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街道环境卫生的清扫和维护,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接再厉。朱志春表示,春节期间旅游人员骤增,卫生环境容易脏乱,希望各位保洁员加大保洁力度、加密保洁频次、保证保洁质量,确保游客和市民度过喜庆、平安的春节。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减少保洁负担,共同传递正能量,用爱共同营造春节祥和气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