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派出所部署春节期间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时间:2020-01-22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临近春节,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新邵县潭府乡派出所提前部署,主动出击,加大夜间巡逻防控的密度和力度,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1月20日开始,第一天上任的乡派出所所长潘炜和教导员周权平就带领派出所民警,深入全乡各村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巡逻队员们统一身着制服,出现在辖区大街小巷和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加油站等区域,开展流动巡查,盘查过往车辆,对被盘查人员的身份信息及相关证件进行了仔细核实并登记,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严防各类案件的发生。并提醒辖区群众春节期间车流加大,夜间注意行车,倡导群众春节期间少燃放或不燃放烟花爆竹,晚上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通过夜间巡逻防控工作,有效震慑了各类潜在犯罪对象,为维护春节期间全乡治安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