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举办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22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涵)为更好地落实“亲邻回乡扶志扶智”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1月21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邀请了各村社会贤达人士回乡参加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舒春明、杜肯赫恩流体控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尊阳、湖南农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副主任谭金飞等各界贤达人士参会。

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对各位贤达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洞口县长塘瑶族乡文化旅游、生态优势、扶贫产业等特色进行了介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阳汉生对该乡近年来党建、乡域经济、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贤达人士对该乡近年来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同,并为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梁丽君要求,各村要加强与在外贤达人士的联系,多关心在外贤达人士,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共同为家乡发展出力。对各位贤达人士提出的建议,乡党政联席会议将专题研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