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春运“四保”重拳出击 大力整治路域环境

【时间:2020-01-22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岳华 王丹丹)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根据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工作部署,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针对国省干线占用有效路面进行摆摊设点,影响行车通行的违法情况重拳出击,进行专项整治,彻底消除影响公路通行的安全隐患。

根据行动部署,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政大队、安全机务股组成专项行动组,针对国省干线占道摆摊设点,出售草莓、柑橘等过年物资,影响公路路容路貌,给车辆行驶和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专项行动组采取教育、劝导与取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耐心向摊主宣讲公路法律法规,讲解在公路及公路用地内摆摊设点的危害性,督促摊主立即搬离现场,对拒不配合的摊主依法强制取缔。此次行动共出动2个专项行动小组共16人,执法车辆3台,劝导流动摊贩自行搬离20余起,强制取缔长期占用公路用地摆摊设点经营2起。整治行动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效,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有序、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