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春运工作

【时间:2020-01-22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晴)220个口哨、70件志愿者服装、150件反光衣,构成了隆回县荷香桥镇春运干部的标配。1月22日清晨,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彭向文再次组织志愿者、党员开展“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春运工作。

荷香桥镇地处隆回县南北交通枢纽,每年春节期间过往车辆人流物流多、交通压力大,尤其是赶年集期间,日均车流量可达上万次。为了确保春运道路通畅、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安全隐患排除,荷香桥镇成立春运交通领导小组,集合全镇所有干部职工、交警、公安、运管、党员等分路口、分路段开展交通疏导、市场劝导、排除隐患和卫生清洁工作。每天早上7点,工作人员在各个路口吹响口哨指挥交通,一直到晚上8点,路上车流人流渐渐变少,大家才准备收工下班。

疏导交通、清洁卫生、扶老人过马路、帮商家抬货物、叮嘱孩子不要乱跑……吹着“口哨”的干部们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快捷安全回家过年是每一位在外奋斗的老乡的心愿,也是荷香桥镇全体“口哨”干部坚守岗位的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