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凯郦生态新城二期盛大开盘

【时间:2020-01-22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伍洁 唐明业 李斌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伍洁 唐明业 通讯员 李斌 )1月22日上午,春节临近,邵阳县岩口铺镇火车西站站前广场热闹非凡,随着凯郦生态新城天地楼二期的盛大开盘,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竣工,邵阳火车西站周边生态新型城镇已初具雏形;现场人气火爆,人群接踵而至,气氛热烈异常,现场约600余群众到访。

凯郦生态新城项目是2015年邵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邵阳县的重点工程,整个项目由邵阳县中铁金龙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对新城进行整体开发建设。该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农贸综合市场、汽车站、副食品批发市场、物流中心、酒店宾馆、商业中心、产业园、度假山庄、学校、养老中心、商品住宅小区、市政设施等,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设用地1000余亩,工期分为三期共8年。届时,小镇将打造成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文化、休闲、娱乐、教育、养老、旅游、特色产业为一体的宜居宜商的生态新型城镇。

邵阳县中铁金龙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四年的不断努力开发建设,邵阳西站站前配套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竣工,东、西、南(站前广场)三个广场建设已完成并投入使用;32米宽双向六车道的站前大道、永平路、弘善路及双向四车道梅政路和占地近100亩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亮化绿化等配套设施已完成投资2亿元。目前,凯郦生态新城已完成一期开发住宅面积30多万平方米,临街商铺完成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在建工程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已投入使用面积20万平方米,已完成总投资6亿元。如今凯郦生态新城人气火爆、车水马龙,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选择购买凯郦生态新城的商铺,就是看重它紧邻高铁站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超前的规划布局,我相信今后这里将成为岩口铺的新地标。”当天,在凯郦生态新城购买商铺的赵先生信心满满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