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部署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植树工作

【时间:2020-01-22 17: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燕【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谭宇 通讯员 刘巍)1月22日上午,邵阳市召开2020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植树活动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植树活动工作。

根据安排,1月3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级领导在西苑公园开展集中植树活动,各任务单位要在生态廊道开展植树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按照指示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植树热潮。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市民创森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率。要全面完成生态廊道建设任务,做好生态廊道任务对接、明确造林施工主体、做好造林施工的技术质量把关,积极开展机关院落绿化提质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