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开展“春风行动” 把温暖送给最牵挂的人

【时间:2020-01-22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茴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岁末年尾年味渐浓,天寒地冻情暖人心。近日,新邵县严塘镇党委书记、镇长、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先后亲切看望了贫困户戴启祥、困难老党员戚秀来等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戴何村戴启祥的家中,严塘镇党组书记拉着他的手详细了解家庭的基本情况、生活状况、身体康复情况、失联的儿子是否回来,揭开钩盖看看吃得好不好,走进卧室看看睡得暖不暖,并告诉他如果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可以跟镇党委、村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反映,并勉励其保重身体,高高兴兴地过个好年。

戴何村贫困户戴启祥

随后,镇党委书记到严塘社区、绿杨社区走访慰问了戚秀来、何国祝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增强了他们渡过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困难老党员戚秀来

计生对象何国祝

暖心地问候,真情的祝福,对于困难群众来说,贴心、暖心地看望慰问,无疑像一股股浓浓的暖流,温暖了他们的心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