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节前查看市区市场安全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0-01-22 23: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杨波  通讯员  孟辉)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实地查看邵阳市区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城管环卫、武警、公安交警、春运、水电气等部门的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刘事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的忠诚坚守表达诚挚的敬意。刘事青说,我们是人民的勤务员,要过年了,群众过年,我们过关,我们要用我们无私付出,不分昼夜保安全,不计成本保供应,换得社会安定,换来万家团圆。

市领导蒋耀华、彭华松、谭学军、蒋志刚、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分别参加检查或慰问。

劳动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国劳模更是榜样中的精英。刘事青专程到邵府街社区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阳超伟,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以阳超伟为代表的劳动模范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春节临近,市场上粮油肉鱼蛋禽、蔬菜水果水产品是否储备充足,价格是否稳定在合理区间,都关系到老百姓的菜篮子、饭桌子是否能更加丰实丰盛。刘事青到南门口农贸市场检查节日猪肉等物资保供稳价、食品安全、消防等工作。

在市场里,刘事青与消费者、经营者们详细交流购买年货,物资来源、销售和价格等情况。不少猪肉经营者提出了提高生猪产量、降低猪肉价格的猪肉出产源头奖补想法,刘事青连连点头,当场要求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就这一想法展开会商调研,多措并举,坚决把产量搞上来,把价格降下去。刘事青特别强调,要严格监管市场销售,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严厉打击贩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

万家团圆,水电气及汽柴油基本生活要素保障不能断。刘事青先后到市自来水公司、市燃气总公司、国网邵阳供电分公司、中石化百春园加油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嘱咐他们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不分昼夜保安全,不计成本保供应,千方百计保便民,确保群众过上有水有电有气亮堂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正值春运,刘事青来到邵阳火车站看望慰问了一线保安保畅保洁保服务的武警、快警、交警、城管、环卫以及“广铁青年志愿者”“做有温度的交通人”等春运工作人员,嘱咐他们忠诚坚守岗位,为出行的旅客、回乡的游子提供安全的环境、便利的交通和温馨的服务,将春运难题解决在“邵阳服务”中,用“邵阳温度”驱散游子旅程中的寒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