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刘事青等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时间:2020-01-23 11: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龚文密在邵阳火车站了解春运工作情况

龚文密在西湖路和宝庆路交叉口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

刘事青在市区南门口农贸市场检查市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并与群众交流年货销售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朱杰 袁枫 曾小慧 刘波 杨波 陈星 罗俊)春节临近,连日来,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分赴各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龚文密强调,要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在市公安局以及市区西湖路和宝庆路交叉口的交警执勤点,龚文密看望慰问执勤公安民警、交警,嘱咐广大公安干警要切实担当起责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忠于职守的优良传统,加强执勤,维护好节日期间全市的社会秩序。在邵阳火车站,龚文密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查看了火车站站前广场、进站口、候车室及站台等处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春运期间火车站人流量大,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旅客安全满意出行;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1月22日,龚文密又深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地欢度春节。“目前南山供电线路运行正常吗?如果春节期间跳闸,你们能在多长时间内完成抢修?”在国网城步供电公司服务指挥中心,龚文密听取了该县目前电网负荷、运行及“安全生产春雷行动”开展等情况介绍,他要求城步供电公司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强化科学调度、落实安全管控、降低跳闸率,在保障城区供电正常的同时,不忘定期检查边、远、散及山区村组供电线路,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明亮、温暖地过春节。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东现场检查部分交通问题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一线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他强调,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意识,铁腕剪除隐患全力保安保畅。马路市场整治和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两项重要内容,在邵东市衡宝路与枫林路的一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点和流泽镇原马路市场取缔现场,刘事青查看了现场整治工作成果,他要求,一定要完善健全并落实好长效机制,严控隐患再生,严防效果反弹。1月22日,他又深入到邵阳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抽查了一家烟花爆竹批发公司、九公桥原马路市场取缔现场、九公桥农贸市场、中石化九公桥加油站等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履责,把力量沉到一线,把工作抓在现场,切实做好春节安全生产特护期各领域保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到隆回高铁站、荷香桥镇检查安全生产和交通顽瘴痼疾暨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求市、县主管部门加强应急管理、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赴洞口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先后到竹市镇胜利采石场、中石油洞口县秀丰加油站、江口镇原马路市场、月溪镇如意烟花爆竹专卖店仓库检查,要求加强安全管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赴新邵县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暨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查。他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

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到绥宁县督导安全生产“春雷2020”暨集中整治行动。

1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开展 “春雷2020” 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1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到市区督导政法系统安全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市民。

12月16日,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武冈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1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带队检查大祥区、双清区“春雷2020”、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平安春运开展情况。
副市长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分别就工业企业安全、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学校医院安全、旅游安全、建筑工地安全、水利工程施工和农机安全、煤矿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文物场所消防安全、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开展督导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