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2020春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1-23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恩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1月23日上午,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2020春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及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疾苦。对一年来所有退役军人为住建系统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退役军人代表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发扬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勤勉履职、扎实工作,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努力为建设行业发光发热。

最后,党组书记李红星同志代表局党组祝愿所有退役军人新年快乐,合家欢乐。并表示,在政策的范围内,局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保驾护航。也希望所有退役军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局机关工作。

会后,局党组成员还重点对部分退休且家庭比较困难的退役老兵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