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县委书记艾方毅率队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2020-01-23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建江 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江 肖腾恒)1月23日上午,洞口县县委书记艾方毅等县领导一行来到洞口县汽车总站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春运一线岗位的职工并检查指导全县春运工作。

艾书记一行深入到候车厅、售票厅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在候车厅安检区详细了解安检设备使用情况,要求安检员要把好安全第一关,把“三品”堵在站外,确保旅客安全。

艾书记在听取洞口湘运公司负责人关于今年春运工作的汇报后,艾书记强调:“虽然由于高铁的开通,私家车、顺风车越来越多,今年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减少,但还是希望车站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安全关,搞好车辆安全检查,严禁超员超载等行为和“三品”上车;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