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汽车北站多举措谋划旅客节后出行

【时间:2020-01-23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为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根据春节过后全县客流量特点及汽车票预售情况,城步汽车北站多举措谋划旅客节后出行。

该站加强汽车客运站安全管理,按照交通运输部《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的要求,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针对春运期间车辆周转频次较平日高的特点,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例检,加强“三品”检查工作,坚决杜绝易燃易爆及其他危险品进站上车,严格落实车辆出站检查制度,确保客车不超载出站,确保旅客按规定系好安全带。

该站加强对春运需求的调查、分析与预测,针对节后旅客的主要流向,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调配运力,适时增开客运线路和客运班次,确保旅客及时疏运。该站正月初三起开行城步至深圳班车(途经广州、长安、松岗、石岩、樟木头、平湖、龙华、横岗、龙岗、新墟);正月初四起开行城步至河源班车(途经增城、惠州、博罗);正月初五起开行城步至上海班车(途经义乌、嘉兴、桐乡、杭州);正月初六起逢双开行城步至中山、珠海班车(途经佛山、顺德、江门)。

该站继续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千方百计提高运输服务品质,不断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保持站容站貌、车容车貌、车站卫生间干净整洁,为候车旅客提供免费热水、应急药品、WIFI上网等多项服务;利用站内电子信息屏、公告栏、广播和互联网等途径发布信息,合理引导旅客出行;在售票厅增设自动售取票机,窗口售票时间调整为每天上午6时50分至下午5时30分;积极拓展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便捷售票渠道,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登录“湖南汽车票务网”“邵阳湘运集团” 微信小程序查询和购买车票;调整汽车票预售期,售票窗口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0天,互联网、手机车票预售期调整为8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