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晓亮 肖欲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亮 肖欲朝)根据邵阳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20日,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文旅广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上,县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刚毅就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取得较好的主题教育成果。县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陈晓峰对该局主题教育取的成果给予了肯定,表示县文旅广体局党组把主题教育的开展和推动放心上、抓手上、担肩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人见物见思想,整改措施精准到位,学习可圈可点,累累学绩,满满收获。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华强调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铭初心、担使命,为了更好地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民众,要求全局干部职持续深入学习,并联系工作实际,融汇贯通落实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