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创建交通秩序劝导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3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婧铭 曾珍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婧铭 曾珍璋)1月21日上午,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共30余人,在文昌街道桔城路中天宾馆至新华宾馆路段,开展文明创建交通秩序劝导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行走,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在持续2个多小时的服务中,志愿者们恪守职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