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莲玉许显辉来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时间:2020-01-23 16: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到邵东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参加慰问,市领导龚文密、王昌义、谭学军参加走访慰问。

当天,刘莲玉、许显辉先后来到邵东市廉桥镇新廉村、廉桥社区,大禾塘街道福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赵如庭、赵修林,困难党员赵品忠、姜湘业,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居住环境、医疗保障、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建议意见,并认真分析困难群众的致贫原因。刘莲玉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有奔头。同时,要求省直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完善帮扶解困机制,有针对性地从医疗、社保、教育、就业等方面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基层工作人员要将心比心,及时了解、关心困难家庭的所需所求,切实帮扶困难群众,真正将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造福百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