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召开迎新春“亲邻回乡扶志扶智”座谈会

【时间:2020-01-23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1月23日上午,洞口县山门镇召开迎新春“亲邻回乡扶志扶智”座谈会,各村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县外工作的公职人员、贤达人士参加。

该镇党委书记黄长军汇报了山门镇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介绍了山门镇近几年的发展和仍需改进的地方,并希望回乡人员能协助村两委化解村级矛盾,对本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树立脱贫致富新观念,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全面开展“志智双扶”。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山门的脱贫攻坚和家乡发展建设中来,引导群众坚定脱贫信心,改变“等、靠、要”思想,切实发挥担使命为家乡谋发展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