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局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3 21: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于勇)1月23日,邵阳市教育局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就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目前,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已进入寒假。市教育局依托QQ、微信等工具,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各地各校,并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尽快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市教育局要求各地各校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同时,在春季开学前,要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 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