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育局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时间:2020-01-23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谋初 尹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谋初 尹旭华)1月23日,洞口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认真组织,科学防控,积极应对。

此前,该县教育局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家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县教育局温馨提示》,短短几个小时,点击量突破1.2万人次;同时,通过家校微信群、教师上门家访的方式,向全县15万多学生公开发出一封信,就如何应对病毒,避免感染进行宣传,并告知家长和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防控,理性应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