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模和基层干警: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所急所忧所盼 不断激发广大劳动者干事创业热情

【时间:2020-01-23 23: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市委书记龚文密慰问全国劳模刘顺同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模和基层干警,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所急所忧所盼,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争先创优、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劳动者干事创业热情。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蒋耀华、谭学军分别参加慰问。

41岁的赵聪家住二纺机老家属区,由于智力有残疾,与92岁的瘫痪在床多年的奶奶生活在一起,目前,赵聪的几位亲属轮流照顾他们的生活。龚文密详细了解赵聪的家庭情况,并叮嘱社区干部要积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做实做细民生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龚文密慰问企业军转干部袁晓德

在全国劳动模范、邵阳纺机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顺同家,龚文密详细了解刘顺同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为邵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龚文密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依靠广大劳动者的创造奉献,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争先创优、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

走进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袁晓德家中,龚文密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促膝而坐,一道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龚文密勉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一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龚文密慰问基层干警呙文武

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呙文武,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表彰奖励,2017年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2015年,呙文武身患癌症,手术后他迅速返回工作岗位,边治疗边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的第一线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呙文武的办公室,龚文密叮嘱他要劳逸结合,保护好身体,为崇高的公安事业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