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起邵阳部分列车停运 30日内可免费办理退票

【时间:2020-01-27 13:4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6日讯 (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1月26日,记者从邵阳火车站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经邵阳有部分列车停运,具体情况如下:

1月25日至2月24日,G6410次邵阳至长沙南和G533次北京西至邵阳列车停运;1月25日至2月18日,2月19日至22日,K1804次运行至长沙终止,长沙-武昌K1804次停运;1月26日至2月19日,2月20日至23日,K1803次改为长沙始发,武昌-长沙K1803次停运。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特别提醒,邵阳所有列车经武汉不停,均只通过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天)在12306网站或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免收退票手续费,另,到站、出发为封闭的车站也可免费退票。铁路部门将根据疫情变化,在卫生防疫部门指导下,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旅客身体健康。最新的列车停运消息,请随时关注铁路12306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