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全力以赴!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01-28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仕超 姚艳波)“今年的春运工作我们不仅要把道路运输市场维护好,还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1月27日,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肖波在单位支部班子会议上的一番话语掷地有声。

根据隆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取消春节休假,全面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一线 。

一是机关率先垂范。班子成员牵头,抽调机关骨干力量组成疫情宣传组,以条幅、板报,视频资料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疫情的宣传工作, 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但面对疫情也绝不可以麻痹大意,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自觉配合有关部门的疫情监测工作 ,自觉做到春节期间不串门、不拜年、不聚会,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  。

二是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肖波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的作用。哪里形势严峻,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号召全体党员战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党员干部敢于叫响“看我的,跟我来”。

三是加强检查督导。充分发挥一乡镇一中队的人员部署优势,多点联控,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一张有效的疫情排查网,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排查,认真搞好返乡人员的走访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少一人。严令乡镇各中队时刻督导自己辖区内的站场做好营运车辆和周围环境的全面消杀灭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售票厅的扶手、候车室的座椅、厕所以及地面的擦拭消毒,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有利条件。

据悉  ,27日当天,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一线执勤人员共检查车辆80台次,督促营运车辆消毒100余台  ,走访返乡人员3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