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陈氏口腔医院向在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口罩3000个

【时间:2020-01-28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社庆)“在这个特殊时期,感谢陈氏口腔医院,帮我们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紧缺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啊!”近日,负责邵东高铁站值守的邵东市道路运输中心副主任郑利波紧紧地握住陈氏口腔医院董事长陈小滔的双手深表感谢。

一场开始于去年12月的疫情,让一座上千万人口的城市暂时陷入困境,武汉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也牵动着邵东市陈氏口腔医院董事长陈小滔的心

“我们是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在重大疫情面前要有担当。”陈小滔面对全院医务人员,斩钉截铁地说。

疫情出现后,陈氏口腔医院提前为市民的担心做足了准备,在一“罩”难求下,免费向部分曾经就诊过该院的市民赠送了一批医用口罩。

然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全力防控疫情的背后,出现了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现象,战斗在各条战线的一线人员却在夜以继日地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岗位。

1月24日,得知一直坚守在邵东高铁站一线的铁路职工和邵东市道路运输中心工作人员防护口罩没有完全解决后,陈氏口腔全体员工坐立不安,董事长陈小滔更是心急如焚。

在囗罩库存无几情况下,除夕之夜陈小滔放弃和家人团聚,与部分员工带着爱心口罩来到了高铁站,为值守工作人员免费发放,保证他们的工作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