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新宁交通人在行动

【时间:2020-01-28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叶果)“冷是有点冷,但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再冷也要坚持!”新宁县湘运公司服务班长徐丽芳对前来督查防控工作的交通运输局长郭华满说。

1月27日正值大年初二,寒气逼人,但为了切实做好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避免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交通部门迅速行动。一是大力做好车站、码头、公汽、出租车、客运车辆等公共交通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的清扫和消毒。二是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安排运管人员联合县卫健局、公安局、交警部门做好洞新高速两个执勤点的防控。三是继续做好春运安全工作。四是落实好信息报送工作。虽天寒地冻,但交通人都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做好特殊时期的各项防疫工作,为打赢防控疫情战,坚守到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