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水运事务中心全员出动 打好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第一战

【时间:2020-01-28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1月26日,正月初二,新邵县水运事务中心严格落实各级关于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部署,所有人员取消正常休假,在该中心唐国盛、刘跃国的带领下,深入渡口码头开展水路交通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在各渡口码头,全体职工按照分工,开展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一是向各渡运船舶分发一定量的口罩、消毒液和体温测量仪。二是对所有营运船舶现场进行消毒处理。三是现场对过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四是要求船员渡工和签单员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坚持戴口罩上岗,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向水运中心及卫生部门报告。五是做好过渡人员新型肺炎防控的宣传引导,要求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面对。

水运中心在深入渡口码头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疫情报送制度,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政府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打好防控工作第一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