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客管办督查城市公共客运车辆疫情防护落实情况

【时间:2020-01-28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世圳 蒋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世圳 蒋萍)近日,为了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落实疫情防范措施,新宁县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办按照县委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迅速调整春运工作方案,围绕以疫情防控为重点,保持道路畅通为辅的原则,于1月24日该办组织人员到公交车公司、出租车公司督查疫情防范落实情况。对所有公共客运车辆消毒及对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口罩、消毒液。共发放消毒液200余瓶,口罩120余个。

公交车已按相关文件要求消毒后全线停运。出租车在每天做好车辆消毒、司机佩戴口罩等防范措施到位的情况下以自愿运行的原则,小部分出租车运行。春节后,该办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对营运的出租车进行督查,所有车辆均进行了消毒,驾驶员佩戴口罩情况良好,并叮嘱车辆开窗营运保持空气流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