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突击检查麻将馆,遏制赌博坏风气

【时间:2020-01-29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隆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洋)1月28日(正月初四)晚上,在新邵县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镇长廖湘娟的坐镇指挥下,由党委副书记蒋志华、镇武装政法委员李德其分别带领1个突击小组对镇辖区内高梓、潭溪、爽溪、孙家桥社区、玄本等9个村(社区)的打牌赌博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中共取缔麻将馆8家,销毁麻将机6台,打鱼机1台,有力肃清了打牌赌博风气,有效遏制了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阻断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派出所所长贺贵友正在销毁麻将机)

 

(图为蒋志华副书记(右二)正在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