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计执法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专项行动

【时间:2020-01-29 12:3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艳丽)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1月27日,新宁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专项工作会,对防控督导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局成立了3个督导检查小组和1个机动应急小组,迅速深入城区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酒店、商场、水厂、等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专项行动检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执法人员分别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分诊登记 、流程、防护、消毒,公共场所宾馆、车站、商场、酒店等行业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上岗、消毒措施是否到位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同时,还对经营业主进行了宣传防疫防控知识。截至28日,检查各类单位42家,其中公共场所36 家,医疗机构5家,饮用水单位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42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所有乡镇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开展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违法行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